蕾莉歐L'ERBOLARIO

2013-11-24 21.28.10  

義大利必買的伴手禮,行前只有聽朋友說要一定買蕾莉歐!!因為價差很大~

位於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旁的『BIFFOLI SHOP』是最受台灣人推薦的購買地點

(面向聖母百花大教堂正門,往左邊那面的路上走去就會看到在左手邊喔~招牌是藍色的)

因為很多台灣旅行團都是整團帶去,所以老闆跟老闆娘都會用簡單的中文介紹產品及功用

現場有準備中義文對照的目錄讓大家可以對照查找

(不過不是全產品,只有台灣人比較常買的明星商品喲!)

購買滿155歐元還可以退稅12%喔!(採用的是Global Blue退稅系統!)

還有結帳的時候會得到豐厚的試用品包,買到一定金額還會得到店家特製提袋及週邊商品XD

因為店面不大,如果遇到旅行團或人多的時候大爆滿,要找東西就困難了~
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事先準備好書面的產品名稱/圖片+欲購買數量,

到現場直接交給老闆幫忙撿貨,比較節省時間噢!

我的戰利品雖然跟很多大戶比起來好像不多,但是也花了快五百歐~

大概是我花最多錢買保養品的一次了!

  

我之前其實從未接觸過蕾莉歐的保養品,所以這次買的東西全都是上網看人推薦的~

目前我用了『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

台灣賣NT$3000, 這裡是賣28.5歐(還不含退稅喲!)所以價差很大~推薦!

IMG_20131231_2

當初看網友介紹就覺得很好用的樣子,所以我可是都沒用過就買了四罐!!

事實證明買得很值得,它的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,

我一次大概都壓兩下,偏水感的質地可輕易擦滿整臉,保濕的效果很好

而且我感覺它是真的吃進皮膚裡,擦完以後臉呈現一種飽滿的光澤感,

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味道...並不是香香的

但也不是很臭啦,就是一種蠻...天然的海藻味吧

看在它效果很好的份上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~

 

再來我用的就是『迷迭香牛蒡保濕霜』,

台灣賣NT$1600,在這買是14歐噢~也好便宜!!!

IMG_20131231_1

因為我個人是混合性?油性?的膚質,

總之我如果擦一般太滋潤的面霜很容易長痘痘,可是這幾天很冷擦乳液我又覺得有點不夠力

所以我就把這罐翻出來擦,它標榜適合油性肌使用,專為問題肌膚設計,淡藍色的霜狀質地,

擦起來感覺完全不油,又很保濕,讓我可以放心地擦厚一點

重點是擦完以後它會帶有一點霧面的效果,乳霜本身是淡藍綠色好像也有一點修飾泛紅的效果!

(油肌人最愛!我最討厭擦完保養品以後滿臉油光而且頭髮還會一直黏在臉上XD)

如果白天上妝,跟後續的底妝產品也很合,沒有起屑的問題,我用了一個多禮拜囉~

而且我都擦很多也沒有長粉刺痘痘~大推喔~

  

最後這罐是男生的保養品啦~我老公說非常好用,擦了以後皺紋都不見了!!

(這麼神奇!!!???)

我的解讀是因為保濕效果好,又清爽不油膩,所以他每天早晚不用提醒自己都會記得擦呢!

因為皮膚保濕度提升自然原本乾燥粗糙的紋路就不會那麼明顯囉~

IMG_20131231_3  

接下來這罐『艾棻絲煥顏彈力霜』是評價很好而且價差很大!台灣賣NT$4600,這裡賣37歐~

實際使用後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!!!

首先它的味道我非常喜歡,淡淡的天然香味很舒服放鬆的味道,

它的質地非常的細緻,很好吸收,擦在臉上後完全馬上可以感受的膚質的改變,臉變得好滑好細緻!

雖然是乳霜,但隔天起來臉完全沒大出油,反而是透著健康的光澤感,

這罐我真的超級大推薦,只有買兩罐回來太可惜了;p

IMG_20131231_4.jpg  

接下來這些我們就還沒用了,所以無法分享使用心得~

但是我上網做功課時很多人推薦,所以我還是有買回來~

 『艾棻絲煥顏撫平緊緻霜』也是評價很好且價差很大!

台灣賣NT$4600,這裡一樣賣37歐~適合熟齡肌,我是買來送婆婆媽媽~

IMG_20131231_5.jpg  

另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買,像身體的,洗髮精,室內香氛,護唇膏等等等,實在太多了!!

礙于行李箱容量限制,我們也是很多東西想要但無法盡情的亂買!!!(好遺憾~~~~~)

而且老闆熱情贈送的週邊商品-筆記本啊,新年記事本那些我們最後都沒帶回來~

 

我跟我老公的結論是蕾莉歐的東西都蠻好用的!

雖然如果不是因為來到佛羅倫斯必買蕾莉歐,我們在台灣大概也不會沒事走進去買....

不過因此認識這個好用的品牌還是覺得很高興,但是因為佛羅倫斯與台灣價差實在太大了

我們除了懊悔當時沒有多扛一點回來,也覺得台灣的價格有點買不下手了!!

因為你明知道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他就是那麼便宜啊!!!

這裡附上台灣蕾莉歐的連結囉!大家可上去做功課  

因為滿155歐可以退稅,最好是把要買的一次買齊,就一次買到退稅門檻這樣

我的經驗是不難啦~很容易就湊到了

所以事先做功課是必要的!!!

 

佛羅倫斯還有另外一個值得介紹歷史悠久的品牌 SMN-Santa Maria Novella

因為這篇好長喔就下次再分享啦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humeow 的頭像
    Huhumeow

    Doreen loves Huhu

    Huhu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